名图
已有310位用户参与
220
90
12.78万元 15.28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2.5万元
优惠商家: 禅昌北京现代
联系方式: 076985599981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19款 1.8L GLS 自动智能型纪念款 15.28万 2.5万 12.78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1、经历全新升级之后,2017款名图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多个方面都有一定的变化。目前给出了2.6万元的优惠,有意购买者可到店详询。

2、内饰方面:2017款名图基本延续了现款的布局,但中控屏幕升级为了8英寸,银色镀铬条的加入也很好地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与此同时,新款名图也对空调出风口及相应按键做出了一定的调整。

3、配置方面:新款名图配备了仪表盘亮度调节、发动机自动启/停、大灯高度调节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高配车型配备了定速巡航以及主动式ECO驾驶等功能。整体而言,名图配置足够丰富。

4、动力方面:名图共搭载了1.8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T发动机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良好。值得考虑。

优惠经销商

禅昌北京现代

电话:076985599981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桂江公路总店 / 桂城海八路旗舰店(麦当劳斜对面)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