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5
已有324位用户参与
243
81
23.97万元 27.97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4.0万元
优惠商家: 台州鹏城4S店
联系方式: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22款 28T 风尚型 27.97万 4万 23.97万 询底价
2022款 28T 豪华型(标准版) 29.47万 4万 25.47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外观设计:凯迪拉克CT5传承家族式钻石切割理念,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上下分体式的独特构造,搭配银色“U”形镀铬饰条,外观年轻时尚,富有张力。侧面采用溜背造型,更凸显年轻运动的风格。新车长宽高比为4924/1883/1453mm,轴距为2947mm,在BBA同级别中占有一定的优势。轮胎为19英寸的熏黑运动轮毂,尾部沿袭家族式钻石切割理念,双边单出的排气管和更翘的小鸭尾,富有个性。

内饰配置:内饰沿袭家族式设计理念,简洁大方。中控屏变成了悬浮式设计。中控台采用大量的真皮以及碳纤维内饰板营造出美式豪华,整体十分年轻富有时尚感。同时搭载了10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系统,UI设计逻辑清晰,分辨率高。新车的座椅采用双色搭配的真皮材质,精致的缝线富有高级感。座椅软硬适中,包裹性强。前排座椅支持12向电动调节、座椅加热/通风、座椅按摩等功能。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5搭载2.0T可变缸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同时满足国六排放,与之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优惠经销商

台州鹏城4S店

电话: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白云街道白云山南路与开发大道交界处西北角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