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an
已有360位用户参与
299
61
49.4万元 55.4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6.0万元
优惠商家: 外高桥保时捷
联系方式: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22款 Macan 55.4万 6万 49.4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保时捷Macan定位于中型SUV,其基于奥迪Q5平台打造,轴距为2807mm。从发布的官图来看,Macan采用梯形前进气格栅,格栅两边还配有大尺寸进气口,让Macan的前脸看起来非常霸气。动力方面,Macan搭载2.0T、3.0T多款汽油发动机。保时捷还推出了MacanTurbo车型,这款车搭载3.6T发动机。
Macan是保时捷的入门级SUV车型,该车采用的是与Q5相同的MLB平台。据了解,Macan首先提供三款汽油发动机供客户选择。其中入门级车型搭载一台225马力的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更高配置车型装配的是336马力的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而旗舰车型则有望使用3.6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输出395马力,峰值扭矩可达到550牛米;此外,我们还有可能在Macan车系中发现Q5的混合动力系统。

优惠经销商

外高桥保时捷

电话:

地址:中国(上海)上海浦东自贸区俱进路1007号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