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7
已有289位用户参与
210
79
9.99万元 10.99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1.0万元
优惠商家: 珠海多盈奇瑞
联系方式: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21款 1.6T DCT超能勇士 10.99万 1万 9.99万 询底价
2021款 1.6T DCT超能英雄 11.89万 1万 10.89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外观设计相比上一代车型有了明显的提升,整体风格也开始向年轻化靠拢,更符合消费者的审美观。

内饰用料很厚道,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进行覆盖。内饰设计风格简约,没有过于用力的设计,实用性不错。不过装配工艺这块有待加强,500公里的新车就有异响,希望是个例。

配置方面,1.5T车型并不算特别丰富,配有有后视镜电折叠、无钥匙进入等。但例如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电动后备厢、前排无线充电、自动空调、主动安全配置等需要选购1.6T车型。

全新一代瑞虎7正式售价区间为7.99-14.19万元,其中PRO版本(1.6T+7DCT)的售价为11.89-14.19万元,而1.5T+CVT的普通版本,相比之下性价比更高。

从视觉方面看,瑞虎7并没有和PRO车型相差太多,除了极个别的细节差距,基本都保持一致。内饰整体设计没啥毛病可挑剔,但是装配工艺一般,特别是500公里的新车就出现异响是不应该的。配置上,主/被动安全和驾驶辅助类配置只有1.6T的PRO车型上才有配备,略显遗憾。

优惠经销商

珠海多盈奇瑞

电话: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华宇路115号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