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巡
已有320位用户参与
240
80
13.49万元 16.49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3.0万元
优惠商家: 安骅骅盛雪佛兰
联系方式: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22款 星河版 16.49万 3万 13.49万 询底价
2022款 星宇版 17.99万 3万 14.99万 询底价
2022款 星云版 17.49万 3万 14.49万 询底价
2022款 米奇功夫版 17.99万 3万 14.99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外观设计,整个前引擎盖采用向前向下俯冲的态势,让车头看起来更加紧凑,而且不遮挡驾驶员的视线。由于是个新能源车型,所以它的前脸使用了封闭式格栅,中间用镀铬饰条点缀来增加豪华感。按下雪佛兰车标即可打开,其实里面隐藏了快充接口,充电特别方便。车身侧面有很多米奇元素,比如在前大灯下方有一句英文“Nice to meet you”( 见到你很高兴);外后视镜以及行李架下方都有细腻的米奇元素点缀;车门上还有特别大面积的彩色拉花“RESPECT”字样以及功夫米奇图案;D柱后方还有一个“武林米笈”的铭牌,十分可爱;另外在轮毂中央也有个米奇的头轮廓元素。这台车的车长是4665毫米、车宽1813毫米、车高1538毫米、轴距2660毫米。当开着雪佛兰畅巡米奇功夫版进行超车或者变道时,后车驾驶员会看到这台车的后玻璃上出现两个大字“承让”和一个拱手的手势,很有意思。

坐进车内看到,这套内饰采用了多种颜色的撞色拼接设计,特别有年轻时尚气息。在用料方面,像门板上用的是软性材质和搪塑材料搭配;值得一提的是,在很多地方都能看到Alcantara材质的出现,比如方向盘包裹以及中控大屏两侧等地方都有,在北方冬天就可以放心把手搭在方向盘上开车,非常温暖、舒适。

三电系统相关信息,雪佛兰畅巡米奇功夫版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组,容量为61.1千瓦/时,在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能达到518公里;并且支持快、慢两种充电模式,快充状态下40分钟可以将电量充至80%。厂商指导价为17.99万元,对这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当地4S店亲自试驾一下。

优惠经销商

安骅骅盛雪佛兰

电话: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民治街道工业西路与中环路交汇处综合楼(101-102铺)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