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光
已有337位用户参与
286
51
23.68万元 26.18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2.5万元
优惠商家: 深圳东浩菲亚特
联系方式: 18520838108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21款 2.0T 四驱80周年纪念版 26.18万 2.5万 23.68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1、自由光的外观设计保留了诸多Jeep家族的特征,外观时尚而动感,经典的家族式七孔格栅立体感十足,加之分体式的前大灯设计以及新颖的尾部造型,使得整车有着很好地辨识度。

2、内饰方面:自由光的内饰整体给人感觉运动气息十足。中控台功能区布局清晰合理,便于消费者使用。三幅式方向盘带有丰富的按键。此外,银色饰条的加入也为整车内饰营造了不错的时尚感。

3、空间方面:自由光的表现整体而言中规中矩。座椅宽大且柔软,乘坐舒适性良好。与此同时,整车的储物空间令人满意,后备箱平整,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常规容积可达到700L。

优惠经销商

深圳东浩菲亚特

电话:18520838108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南联爱南路363号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