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3
已有339位用户参与
276
63
32.89万元 34.99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2.1万元
优惠商家: 上海宝诚申江店
联系方式: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22款 eDrive 35 L 34.99万 2.1万 32.89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车,全新宝马 i3摆出独有的运动姿态。在外观设计上,宝马的设计师并没有“复制”宝马3系的造型,也没有采用千篇一律的极简风格,而是给宝马i3设计一张更犀利、个性的前脸。

全新宝马i3的双肾格栅内部采用点阵设计,配合折角造型,前脸更为立体化。同时,工程师对于双侧大灯进行创新,宝马i3配备一双符合碰撞要求的双倒L型全新“天使眼”大灯,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具辨识度。同时,前后车门下方均配备LED迎宾踏板,为生活增加仪式感。

全新宝马i3长宽高分别为4872/1846/1481mm,轴距为2966mm,内部空间宽敞。同时,华晨宝马还将座垫与靠背均进行了增厚,后排配备舒适型头枕,再加上全景天窗和9种组合的环境氛围灯,车内舒适度提升到全新层次。

智能化时代,全新宝马i3自带“智能”标签。车内,新车配备让人眼前一亮的BMW一体式悬浮曲面屏,内部配有全新宝马 iDrive和宝马操作系统8.0,这套系统是宝马集团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操作系统,不仅高度模块化,而且具有极高的灵活性与可成长性。

车身完美配比多重金属材质,兼顾超强刚性和轻量化效果,在全新焊接机器人及BMW第四代电伺服焊枪的操作下,实现更精准的焊接和预防性维护,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安全性能……可以说,在一系列先进制造工艺与技术的加持之下,全新宝马i3全面刷新豪华电动的品质与安全。

优惠经销商

上海宝诚申江店

电话:

地址:上海市申江路296号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