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 Avant
已有320位用户参与
242
78
41.56万元 46.18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4.62万元
优惠商家: 上海东联沪港
联系方式: 02156913110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22款 先锋派 40 TFSI 豪华动感型 46.18万 4.62万 41.56万 询底价
2022款 先锋派 45 TFSI 臻选动感型 48.98万 3.92万 45.06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外观方面,奥迪A6 allroad的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格栅边缘采用哑光银色材质装饰,而格栅内部则是六道纵向延伸的镀铬饰条,两侧为矩阵式LED大灯,整个前脸具有典型的奥迪家族风格。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951/1902/1498mm,轴距为2925mm,侧面造型相当修长,尤其是延伸出的后备厢空间与车顶行李架彰显其作为旅行版的身份,而下方则是显眼的轮眉设计,以及十辐式铝合金轮毂,尺寸达到20英寸,与奥迪A6 allroad的身材很相符,看起来也有着满满的跨界风格。

至于尾部的设计则相对平淡,LED尾灯带有动态转向灯,后包围底部还设有银色与黑色搭配的下护板,不过并未采用显眼的排气布局,所以尾部的视觉效果也更加简洁。

内饰方面,奥迪A6 allroad的中控台布局保持出色的科技感之余,层次感同样相当丰富,不同材质与颜色的搭配恰到好处,尤其是镀铬饰条与木纹饰板的加入,使得内饰氛围低调但足够高档,不过年轻朋友们或许会觉得有些老气。

动力方面,其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5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最高车速可达250km/h,官方零百加速只需要5.3秒。值得一提的是,奥迪A6 allroad还配备空气悬架,可以调节悬架软硬与高低,对于提升驾乘舒适性与行驶稳定性都很有帮助。

相比较日常的家用车型,旅行车确实不算大众化的选择,而奥迪A6 allroad属于人气相对更高的豪华旅行车,出色的跨界风格与性能表现,也使其拥有更多可选性。不过其自身配置水平比较一般,希望享受到更高配置的消费者,只能选择丰富的额外选装,所以车型到手价位也更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一试。

优惠经销商

上海东联沪港

电话:02156913110

地址:上海场中路1980号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