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A
已有345位用户参与
262
83
20.54万元 27.68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7.14万元
优惠商家: 上海可达奔驰
联系方式: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20款 GLA 200 30.38万 7.14万 23.24万 询底价
2020款 GLA 200 4MATIC 33.28万 7.14万 26.14万 询底价
2020款 GLA 180 27.68万 7.14万 20.54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外观设计:奔驰GLA前脸采用刀锋式双翼进气格栅,打孔双格栅条的竖直散热器格栅与大尺寸三叉星标志搭配,彰显着越野运动的气息。大灯采用LED高性能灯源设计,灯眉采用光纤设计,让造型更加吸精。尾灯为LED星辰尾灯,运用创新的反射技术,视觉效果优秀。

内饰结构:GLA的内饰豪华大气,标配的皮饰多功能方向盘,底部采用独特的扁平设计,握感舒适。8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尺寸支持公路和越野显示,借助智能手机互联系统,通过Apple CarPlay™和Baidu Carlife可将智能手机实时连接至车辆,直观安全。搭载Mercedes me互联系统,具有数据传输、紧急呼叫等功能。全系标配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胎压报警等功能。

动力方面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为136、163Ps,最大扭矩为250Nm。传动方面分别匹配7挡双离合和8挡双离合。工信部综合油耗分别为6、6.1、6.9L/100km。

优惠经销商

上海可达奔驰

电话: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镇川桥路500号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