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ZS
已有347位用户参与
279
68
6.28万元 7.88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1.6万元
优惠商家: 奉贤南悦名爵
联系方式: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20款 全球百万畅销款180 MT 舒适版 7.88万 1.6万 6.28万 询底价
2020款 全球百万畅销款180 MT 65寸巨幕天窗版 8.18万 1.6万 6.58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名爵ZS前脸为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以水涟漪式漆黑波浪网装饰,搭配灯腔内部为L形的不规则狭长大灯组,整体外观俊俏耐看。20款尺寸为4323/1809/1653mm,相对19款长度增加了9mm,高度增加5mm。中高配带有无钥匙进入功能。车尾造型立体感强,不规则尾灯组与前大灯相照应。上方扰流板搭配双边共两出菱形排气管运动感十足。大灯中高配位为LED光源、大灯有高度可调和延时关闭功能。

内饰简洁规整,中高配10.1英寸的触控液晶屏替代了大量物理按键,更显科技感。仪表台材料均为软性材料,红色缝线和仿碳纤维皮革增添了轻奢感。中高配中控屏支持GPS、导航路况显示、蓝牙、CarPlay、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支持手动上下调节、液晶仪表盘为3.5英寸。座椅有仿皮和织物两种材质,高配有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分别搭载1.3T/1.5L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8/120kW,最大扭矩分别为150/230Nm。传动方面分别是5档手动/CVT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1/6.2/6.6L/100km

优惠经销商

奉贤南悦名爵

电话: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环城西路1398号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