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6
已有286位用户参与
231
55
11.48万元 12.28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0.8万元
优惠商家: 曲靖名达
联系方式: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21款 330TGI 自动领潮智装版 12.28万 0.8万 11.48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名爵品牌在旗下热销的第三代MG6(参数图片)基础上进行运动化升级,而延伸出来的一款针对年轻消费者的产品。在它上市前我也有幸对其进行了全方位的试驾体验,我的感受是它在运动化体现上确实值得称赞。如果你正考虑购买一款运动轿车的话,第三代MG6 是个不错的选择。

新车配备互联网汽车维纳斯智能系统,包含有:个性化大数据导航、90秒连续对话能力、AI人工智能语音助手、支付宝小程序接入、车家互联、IoT手机远程监控/手机蓝牙钥匙、智慧出行云娱乐(在线音乐/在线视频)、智联生态云服务、智能硬件连接、智能探路/巡航地图、OTA无限升级迭代等功能。

优惠经销商

曲靖名达

电话:

地址:曲靖市麒麟区珠江源古镇珠江源汽配城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