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A
已有369位用户参与
282
87
30.56万元 32.56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2.0万元
优惠商家: 宁波之星
联系方式: 057428872887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18款 GLA200极地限量型 32.56万 2万 30.56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奔驰GLA是一款趋于新A级和GLA概念车之间的车型,更像是一款跨界车型。而其动感时尚的造型,在加上简洁不失科技感的内饰以及配置,都基本符合了消费者对于跨界车型的审美观。

GLA概念车外形已很接近量产的设计,前脸造型动感有力,运用突起的格栅线条与层次感丰富的发动机舱盖,大面积的下进气口镀铬边框装饰十分抢眼。

奔驰GLA概念车的内饰中控台的设计层次感很强,并采用特别的棕色与灰色搭配,十字空调出风口与设计夸张的炮筒式仪表盘可以增添驾驶者对其的驾驶欲望。

GLA 250、GLA 220 CDI 以及采用4MATIC四驱系统车型,均标配了7G-DCT 7速双离合器自手排变速箱,并拥有ECO start/ stop发动机自动启闭功能。

优惠经销商

宁波之星

电话:057428872887

地址:宁波鄞县大道西段183号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