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渡
已有332位用户参与
234
98
15.09万元 18.09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3.0万元
优惠商家: 启东上海大众
联系方式: 051383968111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19款 280TSI DSG舒适型 18.09万 3万 15.09万 询底价
2019款 280TSI DSG豪华型 19.69万 3万 16.69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1、凌渡真是各方面都相当优秀的一款车,无论是性能表现、配置亦或是人性化设计,都挑不出什么毛病。凌渡GTS的外观造型很战斗,内饰更是提供了普通版凌渡所不具备的配置,因此整车在运动气质上的营造是很不错的。

2、动力表现方面,它整体合乎预期,6.93秒的加速没有给我们带来任何惊喜,当然与高尔夫GTI比也处于同一水平线上。总之,凌渡GTS更多的意义是拉高品牌形象和对细分市场的补充。

3、能够进一步吸引人们注意的无疑是GTS运动感强烈的造型设计以及选装了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后所带来的操控体验。如果以运动车的标准来审视它的话,动力系统的表现与其他车型几乎没有差异,只能说刚好符合我们的预期吧,而在造型的设计上,GTS倒确实给人增添了不少惊喜。加上大众品牌效应,这车应该会有不错的销量,事实很可能就是如此,尽管价格确实不低,究竟是否值得购买就看你是不是真的很喜欢凌渡的造型了。

优惠经销商

启东上海大众

电话:051383968111

地址:启东市人民西路3999号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