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泽
已有319位用户参与
251
68
7.99万元 11.49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3.5万元
优惠商家: 香山雪佛兰
联系方式: 03542460210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21款 320 自动悦享天窗版 11.49万 3.5万 7.99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外观设计:科鲁泽主打年轻运动,其设计自然也是带有浓厚的运动风格,丰富的肌肉感也呼应了雪佛兰的家族特征。全系车型中网均采用雪佛兰家族经典的双格栅设计,开口面积较大,RS版本车型搭配高亮的黑色石墨烯元素造型更彰显年轻人的品味。

2、内饰结构:它的内饰依旧沿袭家族经典飞翼式双座舱设计,搭配黑色的内饰,整体精致而又有质感。配备定速巡航功能,还有运动行驶模式可选,功能按键都集成在方向盘上。除此之外,还有8英寸的触控显示屏幕,搭载了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和安吉星智能车连系统,可以提供导航,紧急救援服务。另有座椅加热,后排出风等功能,提供了更好的出行享受。

3、动力方面:科鲁泽RS版本搭载的都是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而Redline和普通版本则是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1.3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1.0T则有6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可选。

优惠经销商

香山雪佛兰

电话:03542460210

地址:山西晋中市汇通北路鸣李段汽贸园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