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切诺基(进口)
已有295位用户参与
218
77
42.99万元 52.99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10.0万元
优惠商家: 尊荣亿方汽车
联系方式: 045151982666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17款 3.0L 舒享导航版 52.99万 10万 42.99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1、大切诺基内部配有真皮座椅,座椅具有十方向电动调节功能,使得它能适合各种身材的驾驶员。并且配上了真皮转向盘、全车核桃木装饰、四门电动门窗、电动可调的四辐方向盘上可控制音响选台、调节音量;备有定速巡航系统,使大切诺基具有豪华轿车的品质。

2、大切诺基车身加长了140mm,轴距却没有变,所以整车看起来比老款宽敞了许多。后座没有中央手枕,可做四六分离,扳倒后行李箱还备有活动拉帘,保证了车内私人空间;在后车厢地板上还有固定网,用来固定易滚动的小件物品。

3、动力系统大切诺基的长行程减振器可以最大限度地保证车身的平稳,它采用先进的QuadraDrive的四驱系统,设有前、中、 后三个差速器,这使得每个车轮都能独立具有驱动能力,不会受其他车轮打滑的影响。在四速自动变速器的左边还有一个排挡杆,它的作用是根据路况不同而选择不同的扭矩,共有4ALLTIME(全时四轮驱动)、N(在加挂拖车时使用)、4LO(在特别恶劣的路况时使用,以增加扭矩)三种模式。自动变速器可以根据转速反应自行调节档位位置,换档平顺、准确。

优惠经销商

尊荣亿方汽车

电话:045151982666

地址:哈尔滨道外区哈同公路第二出口处先锋路中顺汽车园区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