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双擎E+
已有329位用户参与
278
51
15.18万元 19.68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4.5万元
优惠商家: 广州永佳丰田
联系方式: 020-34891888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20款 1.8L 舒适版 19.68万 4.5万 15.18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省油、好开,这四个字可能是家用轿车的终极目标,虽然这四个字看起来平平无奇,可真要做到还是需要一些功力的。日系车尤其是丰田车型对于这四个字的追求可以说是下足功夫。卡罗拉这款车从诞生之初就以这四个字为目标,随后推出的混动版,还有今天的插电混动版更是将这个目标推向了极致。

卡罗拉双擎E+作为一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它在部分城市可以享受不限号、不限行的新能源号牌“专属”政策。除此之外,它还有一个油耗较低、用车成本低的优势。4月初的时候我同事已经做了雷凌双擎E+的EV AH-100评测,混动状态下300km的综合能耗为2.7l/100km,油耗表现优秀。师出同门的卡罗拉双擎E+能否依旧表现突出,也是大家关注的重点,因此这篇测试就先从能耗测试开始。

优惠经销商

广州永佳丰田

电话:020-34891888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迎宾路202号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