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
已有323位用户参与
240
83
55.38万元 65.38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10.0万元
优惠商家: 广州晨峰奥迪
联系方式: 020-28360206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21款 55 TFSI quattro 旗舰动感型 65.38万 10万 55.38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1.全新一代奥迪A6L的那一刻起就能感受到它的变化十分明显,少了一丝严肃的气场,多了一些活泼,尤其是运动套件上身之后,整体颜值效果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当然,如果您需要驾驶它经常出入商务场所,运动套件太显招摇,那致雅版车型可能更适合您。

2.三块大屏的应用几乎撑起了整车内饰的科技感,并且还是全系标配。按通常来讲,大面积取消实体按键所带来的效果是灾难性的,但是这种情况并没有出现在A6L的身上,首先这块屏幕操作起来要比一般触屏更费力,轻触是没有反映的,我想这样做是为了防止误操作吧,另外,在操控时屏幕会给出声音与震动的回馈,这等于在触控屏幕上营造出了实体按键的感觉。

3.全新一代奥迪A6L全系引入轻混系统不仅能够对涡轮迟滞问题进行一定的弥补,在车辆起步或加速时带来更好的动力,同时对于节能减排也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

优惠经销商

广州晨峰奥迪

电话:020-28360206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滘东路中1号(海珠湿地斜对面、蓝海大厦旁)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