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动
已有343位用户参与
262
81
9.48万元 11.98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2.5万元
优惠商家: 广州东奇
联系方式: 02081484909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18款 1.6L 自动15周年纪念版 11.98万 2.5万 9.48万 询底价
2018款 1.4T 双离合 炫动活力型 12.48万 2.5万 9.98万 询底价
2018款 1.4T 双离合 炫动旗舰型 14.68万 2.5万 12.18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1、作为一款换代车型,领动的变化可以用不大不小来形容,外观整体风格依旧流畅动感,最新的家族设计让它看起来更显与时俱进了一些,尺寸上较朗动在各方面都有小幅增长。

2、领动的内饰看起来就要素了很多,中规中矩的设计不太容易让人印象深刻,试驾车配备的双区空调带有空气净化功能,智能后备箱开启、带有Carplay和Car Life两套手机映射系统,以及膝部气囊、后排座椅加热功能等配置,使整车更加人性化。

3、换装1.6L直喷发动机后,输出数据的提升可以用微乎其微来形容,实际驾驶感受也印证了这个事实,几乎难以察觉。不过之前1.6L朗动本就不肉,所以领动的表现也没有让人失望,初段和中途加速都算是轻盈,动力的响应相当迅速,在城区内行驶绝对得心应手。

优惠经销商

广州东奇

电话:02081484909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龙溪大道(广佛地铁龙溪站C出口) “赏车、购车、修车"尊享VIP免费接送!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