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睿斯
已有329位用户参与
258
71
7.68万元 9.68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2.0万元
优惠商家: 广州瀚福福特
联系方式: 4008989163 转 4978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17款 1.5L MT舒适型 9.68万 2万 7.68万 询底价
2017款 1.5L AT舒适型 10.78万 2万 8.78万 询底价
2017款 1.5L MT时尚型(幸福版) 11.03万 2万 9.03万 询底价
2017款 1.5L AT时尚型(幸福版) 12.23万 2万 10.23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1.福睿斯是一款当之无愧的高销量车型,这款车基于福特C1-MCA平台打造,定位次于福克斯的一款入门级家轿。外观设计上,福睿斯基本沿用了福特家族式最新的设计风格,大嘴式的“马丁”前脸造型让人印象深刻。发动机盖上几条隆起的线条以及炯炯有神的头灯,也为整个车头部分加分不少。车侧一条平直的腰线贯穿了整个车身,为车侧带来了几分运动的气息。与前脸相比,车尾则运用了更多平缓的线条来进行勾勒,为该车增添了些沉稳的气质。广州瀚福汽车店现给出2万优惠,有意购买者可进店咨询。

2.福睿斯的内饰设计整体比较规整,家居风格明显。内饰采用上浅下深的内饰主色调,赋予了该车一定的豪华感。中控台区域双层的设计也使得多媒体系统与空调系统分为两个区域,层次分明,使用方便。仪表盘造型新颖,左侧为转速表,右侧为燃油表,中间则是速度表。值得表扬的是,中控台区域为消费者提供了手机支架这样的小部件,比较贴心。

3.车内乘坐空间方面,常规状态下,福睿斯的行李厢容积为448L,足够满足日常使用。

优惠经销商

广州瀚福福特

电话:4008989163 转 4978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东680号(环城高速东行500米)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