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
已有345位用户参与
289
56
5.6万元 8.1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2.5万元
优惠商家: 南海雄峰
联系方式: 075786718884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16款 1.5MT领先版(XE) 8.1万 2.5万 5.6万 询底价
2016款 1.5CVT领先版(XE) 9.1万 2.5万 6.6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1、作为中期改款产品,新款阳光在外形设计上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加入了融入最新的家族风格,其中前进气格栅沿用了全新天籁的设计元素,而大灯造型也发生了改变,但整体风格与老款车型保持不变。

2、低配车型使用的是绒布座椅,包裹性一般但是具备一定的舒适性。后排座椅配备了中央扶手,但是只配备了两个头枕。而皮革座椅代替了看起来一般,实而很好的织物座椅。而后备箱照明、地图灯、后排中央扶手和出风口都属于高配。倒车雷达除了最低配以外都有,还算不错。

3、动力方面,改款阳光对目前所搭载的1.5L发动机的排放进行了升级,由国IV标准提高到国V标准,而发动机的参数并没任何变化,最大功率依旧保持在82kw。传动系统配5速手动变速器,综合油耗在5.8升左右。

优惠经销商

南海雄峰

电话:075786718884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佛平四路雄峰车城6号(一环佛平路出口东行)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