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 VV7
已有325位用户参与
258
67
14.38万元 16.98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2.6万元
优惠商家: 吉林帅通魏派
联系方式: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17款 2.0T AT豪华型 16.98万 2.6万 14.38万 询底价
2017款 2.0T AT超豪华型 17.78万 2.6万 15.18万 询底价
2017款 2.0T AT旗舰型 18.88万 2.6万 16.28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1.前脸六边形进气中网内嵌标杆造型的WEY车标,看起来十分精致,扁平型的大灯组使用了全LED灯源,集成了竖状的日间行车灯和流体转向灯,亮起后十分犀利,雾灯区域和下进气口的造型很大很夸张,将豹子凶狠的外观充分的展现出来。

2.内饰设计前卫,用料实在,突出这款车的豪华特性。中控台呈弧度的造型,略微向驾驶者一侧倾斜,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尺寸粗壮握感舒适,整台车的中控台使用软性搪塑工艺设计,经常接触到的地方都被皮革等软性材质包裹,加上仿木纹饰板的装饰,给人一种奢华的视觉感受。

3.舒适性相当不错,方向盘的转向沉稳、精准,各个功能操作起来十分顺手,音响效果出色,隔音表现优秀,一关上车门整个世界安静了,车子在驾驶中的底盘表现也相当扎实。整体舒适性非常不错。

优惠经销商

吉林帅通魏派

电话: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硅谷大街5999号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