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4荣放
已有376位用户参与
283
93
17.68万元 20.18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2.5万元
优惠商家: 长春金山丰田
联系方式: 043185524999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19款 2.0L CVT两驱风尚X限量版 20.18万 2.5万 17.68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1.外观方面,进化版Keen Look前脸、LED前后大灯配合时尚的18寸铝合金动感轮毂,全方位体现出全新RAV4荣放年轻运动、引领时尚活力的独特个性。此外,新车还新增科技蓝和时尚红两种车身外板色。在内饰设计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内饰颜色,装备了双筒式动感仪表盘,并配以全新4.2英寸TFT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此外,新增JBL豪华级扬声器音响系统营造出更豪华、科技、高品质的驾乘空间。

2.动力方面,全新RAV4荣放搭载了专门为其全新设计的2.0L VALVEMATIC发动机,该发动机是首次在丰田国内车型上使用,应用全球领先技术,采用连续可变气门升程和可变正时机构,实现强劲的动力和绝佳的燃油经济性,功率从108KW提升至111KW,配合Smart&Stop智能节油启停装置,综合油耗降低约12%,两驱车型综合油耗低至6.4L/百公里,四驱车型综合油耗低至6.9L/百公里。

3.老款RAV4在市场上已经取得了成功,大多数消费者在选择这一级别的SUV的时候RAV4都是一定会考虑的车型。经过改款之后不论从外形还是配置上都有了更好的提升,再加上现在一定的优惠,可以想象荣放还会是一款畅销的神车。

优惠经销商

长春金山丰田

电话:043185524999

地址:长春市高新开发区蔚山路3939号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