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
已有312位用户参与
256
56
9.3万元 10.3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1.0万元
优惠商家: 吉林长兴
联系方式: 043187680700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18款 红标 汽油运动版1.5T MT两驱精英型 10.3万 1万 9.3万 询底价
2018款 红标 汽油运动版1.5T DCT两驱精英型 11.3万 1万 10.3万 询底价
2018款 红标 汽油运动版1.5T DCT两驱尊贵型 11.9万 1万 10.9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1.哈弗H6近两年来一直占据着SUV销量榜第一名的位置。不论从外形、空间、内饰、还是动力方面都针对国人的喜好而定,而且做到了微妙的平衡,可以说一切都恰到好处。

2.配置方面,H6运动版标配了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与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系统。此外,其泊车辅助系统功能也十分强大。车身前后配备了多达8个雷达探 头,配合倒车影像系统(带刻度线),能最大限度地避免碰撞。当然细节方面,H6运动版一如既往,全车标配天窗,前后手枕,以及左右带灯的化妆镜。而可以自 发光的镀铬迎宾踏板更是同级中罕见的配置。

3.新款H6并没有优惠,现经销商推出针对老款H6的优惠政策。其实新款主要针对2.0T车型的升级,对于和老款同样的1.5T车型并没有太多影响。调整过后的价格更加亲民,大的保有量对于车主来说好处还是非常多。

优惠经销商

吉林长兴

电话:043187680700

地址:4S店长春市汽车产业开发区长沈路4001号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