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骏
已有273位用户参与
217
56
14.88万元 18.88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4.0万元
优惠商家: 北京创新腾达4S店
联系方式: 15901223091
询底价

推荐理由

1.奇骏是一款非常经典的SUV,设计理念定位在“城市四驱车“,性价比高,连续二年夺得年度最佳四轮驱动汽车称号。同时增推7座布局又迎合了时下消费喜好,北京市经销商优惠高达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值得考虑。

2.动力方面,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传动匹配6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

3.奇骏配备的是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通过该系统,驾驶员可以自由选择两驱、自动或锁定四驱模式来应对各种路况。两驱模式可以在日常驾驶中有效保持低燃油消耗;而锁定四驱模式,可将前后轮的扭矩分配在约50:50的比例,这种模式适合在一些冰雪、泥泞、沙地等恶劣路况上使用。

优惠经销商

北京创新腾达4S店

电话:15901223091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王府医院正东100米32号院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